還記得我之前分享去 #宜蘭大湖風景生態園區 玩過SUP立槳體驗嗎?

那時是第一次體驗在平靜的湖上,也是頗緊張,

【體驗SUP】宜蘭大湖立槳體驗,想像自己徜徉在藍藍的大海上~ 

因爲自己的平衡感不是很好,很怕一直落水划不動。

但心裡還是念念不忘想玩海上的,因為風景比較漂亮呀!

這一天我也來到海上划SUP了!!

而且我發現我這次也變得比較不緊張了耶!

雖然這次在不知何時,突然怎麼的就在叫聲中落水了(哈哈哈哈XD)

因為是海上的體驗,在接近岸邊的地方,還可下水浮潛看到藍藍的魚兒,

不會游泳的人也可以玩這SUP哦!

(像我就不會游泳阿~~~不過這活動會要穿救生衣且也有教練陪同,就覺得有安心。)

SUP可以一個人、二個人或是多人一起划。

若是你真的很怕這種開放式水域海浪會讓你站不穩,不如可以先從平靜水域湖泊開始體驗。

 

#SUP (Stand Up Paddling) 立式划槳

SUP起源於夏威夷,它是近年席捲全世界的水面運動。

由於SUP的安全性及娛樂性高,非常適合個人及全家大小來體驗。

SUP板有多種板型,可以衝浪、探索湖泊與海洋、競賽運動,

亦能在板上做伸展運動,這是目前全球成長最快的水面運動。

 

體驗日期: 2018年6月30日

體驗地點: 台灣北部 #金山水尾漁港

體驗商家:#微風SUP立槳運動俱樂部 (官網連結 / 臉書頁 連結)

網站上顯示的費用(成人)落在NT$1,800~NT$2,200時間約3小時。

我有查了一下其他家的價錢有的則是落在NT$1,600~ NT$3,000或是更高,

當然每家店家時間安排也會有所不同

一人一板/二人一板、平日/假日、日出團/下午團、兒童/成人…等等行程專案價錢也會不同。 

sup2

sup

 

🔻 以下是我體驗的內容 (13:30集合-17:00結束) :

>> 官網 連結 <<

🔸含全套SUP裝備提供 (SUP體驗板、槳、腳繩、救生衣)、基礎立槳教學、教練隨隊戒護、行程解說導覽、行程中跟拍紀念照片,並每位體驗者皆投保新光產物保險公共意外責任險:每一個人身體傷亡三百萬、每一意外事故傷亡兩千四百萬、每一意外事故財損兩百萬、保險期間內最高賠償責任為四千八百萬元(以上皆為新台幣)。

🔸本SUP體驗採用一板1~2人方式參與,由現場帶團教練依照現場狀況安排。

🔸參與SUP體驗者,年齡為4歲以上 (4歲以下不建議參加) 健康無虞,若有心臟病、氣喘、高血壓、孕婦及身體不適者等,請勿參加。

🔸因安全緣故,若有12歲以下到4歲兒童報名體驗,每位參與的小朋友必須要有一位大人陪同(同板)。

🔸體驗據點設有鎖的置物櫃,體驗前可將所不需用的物品放置其中,但業者無保管責任。

🔸SUP體驗時請著輕便服裝 (如泳衣/水母衣) 即可,建議勿著純棉褲或牛仔褲下水。

🔸注意防曬與水分補充,並可攜帶換洗衣物及毛巾浴巾,有沖洗間可供使用,體驗完可於沖洗間梳洗。

🔸海裡能見度低,貴重物品 (如手機、相機、墨鏡、鑰匙…等),於本活動進行中請勿攜帶,若貴重物品不慎掉落湖裡,本公司無打撈搜尋之責任。

一開始會有教練在旁先講解注意事項及如何划法後,接著就要從岸上將板子拿下海。

我覺得板子超重的….雖然有看到女生很強壯的一個人搬

但還是真心覺得店家應該要直接都幫忙搬到岸邊 哈~

這SUP水上活動,有很多種的玩法且非常容易上手,

可先從坐姿開始,慢慢地起來跪姿划,最後站姿。

之前在湖上體驗多人划的,

而這次我體驗有試著一個人划,沒想像中的難欸!

我本來以為一個人划可怕,但其實發現反而一個人會比較穩!

因為如果你的夥伴很抖的話,你們就下去一起吃水了(笑)

活動全程約3小時,印象中是約30分鐘的講解

來回2小時划+海上休息拍照+浮潛/30分鐘換洗

而這天海象似乎沒那麼佳,所以我們就沒有很靠近燭台雙嶼了,

因為教練說太靠近會被暗流捲入,所以海上划還是有風險性在,記得要聽教練的話哦!

之前都是在陸地上遠眺燭台雙嶼,這次則是在海上近距離感受這浪漫時刻。

因為這裡有流傳著淒美的愛情故事,

據說相愛的兩個人與雙嶼一起合照,將會擁有夫妻石的守護與祝福呢!

>> 【台灣新北】在北海岸彷彿置身在國外,看浪漫的燭台雙嶼與女王頭,體驗萬里飛行傘! 

 

 以上就是我的SUP第二次的經驗分享,

如果覺得我的分享不錯的話,歡迎在文章標題下方為我按個讚阿哈哈

也快點在右側欄位臉書按讚追蹤我,帶你走進我的視界

我們一起,走著、走著、走著吧

FB專頁🔍【我,走著、走著、走著, << 點連結按讚追蹤💌

IG專頁🔍【halokkvision<<點連結按讚追蹤💌

 

🔻 以下這篇文章 則是我第三次體驗的日出團:

【體驗SUP】南投日月潭立槳體驗(日出團)感受清晨的寧靜雲霧繚繞山巒美~ 

arrow
arrow

   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