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這一間餐廳,

這裡有好酒、好菜,還有一些好東西值得等待。

(的確是還滿不錯的唷!

waiting2.png  

位在台北東區的後方,接近市民大道路上的巷弄中

在平日的時候,也是滿多客人來晚餐耶

建議前往前,可以事先訂位!

 

用餐日期: 2018年10月23日 19:00 晚餐

📍 #Waiting Bistro ( 臉書頁 連結)
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51巷13弄6號1樓

(近🚇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)

電話: 02 2731 8803
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五17:00-23:00/星期六日12:00-23:00

低消: NT$500/一人+10%服務費

waiting.png

晚上的蘋果手機夜拍 居然可以閃成這樣

真的是傻眼欸....

(你們的也會這樣嗎......)

用朋友的手機拍....就不會

不知道我是不是買到機王了😭

這一天吃的餐廳,是間很有氣氛的店

覺得外面這座位 很好拍欸 (笑)

很有意境感阿~ Waiting ...是在等著誰呢😊

而這間店 有很多精釀啤酒

喜歡來自於各國的酒的朋友 一定覺得很可以🍻 

 

🔻 以下是菜單:

(使用電腦版觀看 點圖可以放大看得更清楚)

 

🔻 以下是酒單:

(使用電腦版觀看 點圖可以放大看得更清楚)

*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!

*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!

*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!

 

🔻 以下是飲料單:

(使用電腦版觀看 點圖可以放大看得更清楚)

 

🔻 以下是我和友人點的餐點:

來這裡就是要點杯精釀啤酒阿~~~

雖然我真的很不會喝 哈哈

但看朋友喝得很開心我也開心了XD

酒單有很多款,但對於我沒在喝酒的人 是要怎麼點拉🤔

只好跟老闆說 我想要喝~ 不要太甜 又不要太苦的

於是老闆 就跟我們推薦了這瓶

✔ 美國Spencer 修道院淡色愛爾蘭(Trappist Belgian Ale) NT$260

酒精濃度 6.5% , 苦度 IBU:25

是屬於清爽 有香氣

的確不會太甜 也不會太苦的酒款


是滿好的喝的,但是我才喝一口還兩口

臉就已經紅了 覺得熱了欸😂

友人看了都傻眼 哈哈哈哈哈

*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!

*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!

*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!

 

南法紅酒無花果櫻桃鴨 NT$320

 

牛肋小山丘 NT$350

這道菜是在菜單上有打星星的餐點

牛肉滿嫩嫩的~

下面有吐司可以搭配著醬吃!

或是旁邊有海鹽料理罐,可以拿來加

 

炸魚薯條 NT$280

喝酒就是要搭配著炸物吃(?) 才更有fu

(這是友人這樣的跟我說 哈哈哈 是嗎)

 

印度坦都里考雞 NT$320

這雞不會烤得太乾,也是有多汁

 

普羅旺斯雞腿青醬奶油麵 (筆管麵or細麵) NT$360

這道菜送上來的時候,有眼睛亮了一下

因為雞腿還滿大隻的,也是不會煎的太乾

我吃到這道菜 已經覺得飽了說😅

我喜歡吃的義大利麵是長條麵

所以選了細麵,它家的麵 是屬於比較有嚼勁點的麵

如果喜歡吃偏硬點的人,我覺得可以哦👌

如果喜歡軟麵的人,點餐的時候 可以跟店員說 請幫煮久軟一點!

另外,我有看到隔壁點了那菜單上打星星的 

✔ 松露松阪豬頓飯   NT$450 

感覺好像也很不錯吃耶!  而且它的飯粒是粒粒分明的那種 

雖然我沒有點 哈哈 但看起來就也很可口樣

就是官網上的這張封面照:

因為前面餐點,已經都吃得很飽了...

就已經沒有肚子可以吃甜點了

不然 感覺甜點 好像也滿不錯😅

(菜單上的甜點其實也只有這一道精選~)

✔ 西班牙人的點心 NT$160

看到有網站介紹 在西班牙炸油條有兩種,第一種是台灣偶爾也會出現的吉拿棒「churros」,

churros身材比較細、口感比較脆、油條本身有一些皺摺、通常撒上砂糖、沾著濃濃熱巧克力享用。

第二種油條叫做「porras」,長得跟台灣中式早餐店的炸油條有異曲同工之妙。

通常不灑糖粉,可以自行沾巧克力、鮮奶油或是糖粉享用。

而這間的甜點 是屬於第一種的吉拿棒「churros」:

西班牙點心

店內的酒真的很琳瑯滿目耶

(抬頭望) 在廚房的前面酒窗台

友人說 下面這第一張照片:

上排是在外面比較可以買得到、喝得到的酒款 

下排則是 較不易喝的到~~~

 

🔻 以下是店內環境:

店面不大,但走進來 就是讓人覺得很有氣氛的一間店

如果遇到有球賽,螢幕上會轉播

那時大家一起歡呼的氛圍 一定更歡樂!!

 

再次附上店家的資訊:

📍 #Waiting Bistro ( 臉書頁 連結)
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51巷13弄6號1樓

(近🚇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)

電話: 02 2731 8803
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五17:00-23:00/星期六日12:00-23:00

低消: NT$500/一人+10%服務費

*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~!

 

 還喜歡我的分享嗎~

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寫得不錯的話,歡迎在 本篇文章標題下方 為我按個讚👍

也快點在右側欄位臉書按讚追蹤我,帶你走進我的視界

我們一起,走著、走著、走著吧!

FB專頁🔍我,走著、走著、走著,】 <<歡迎按讚追蹤💌

IG專頁🔍halokkvision】 <<歡迎按讚追蹤💌

arrow
arrow

   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