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吃吃到飽的燒烤了~~~

覺得年紀愈大 好像愈來愈不能吃太多了(笑)

但是遇上我喜歡吃的海鮮 我的戰鬥力還是很十足❤

這幾個月來,工作真的實在是太!忙!了! 忙到好煩....

所以 來恕吃這一頓大餐!! 

鼓勵一下最近辛苦的自己~

然後 吃完後,還是要繼續努力工作啊....哈💪💪💪

由於我已經換部落格了,所以點選以下連結繼續看:

✅文章連結:

台北美食|大安區忠孝復興站: 吃到飽·好客燒烤(台北忠孝店)好客酒吧燒烤,愛吃海鮮愛吃肉愛喝酒~好滿足! - 我,走著、走著、走著,

 


 

還喜歡我的分享嗎~

歡迎在 文章標題下方 為我按個讚阿哈哈👍

也快點來 FB /IG 按讚追蹤我,帶你走進我的視界

FB專頁🔍我,走著、走著、走著,

IG專頁🔍halokkvision

我們一起,走著、走著、走著吧 😊

arrow
arrow

   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