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

台北有很多地方可以近看遠看飛機的地方✈️

今天要跟你們分享的是除了可以邊看飛機~

也可以穿梭在綠色迷宮花園、也是一個可以溜小孩的地方yo!

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

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🙋‍♀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

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🌳

歡迎點選右側臉書連結,按讚追蹤我 (笑) 

本篇文章,下方還有後面部分的迷宮影片~請繼續往下看 ↓ ↓ ↓ ↓ ↓

旅行日: 2018年1月27日 (六) 抵達時間約17:00 天氣陰 

#花博公園- 迷宮花園 (官網 連結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105號

以下是花博公園地圖,有分三區: 圓山園區、美術園區、新生園區

*如果看不清楚的話,可以點此 連結 內下方下載

(內含: 花博公園地圖/花博公園交通-捷運-Ubike-停車場/花博公園交通-公車圖)

downloadfile

迷宮花園的那一區在 #新生園區

迷宮花園

迷宮花園 近 #捷運中山國小站 🚇

迷宮花園中山國小站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迷宮有分大朋友/小朋友區,也就是草叢的高度有分

下面這照片就是較矮的區域,小朋友怎麼走 你都看得到他呀~ (旁邊四周圍才是高的)

如果你放他去大朋友區的地方....我想你應該會迷失在草叢中喔😅

即使你高 看得到,但小朋友矮然後又奔跑的話,你也是看不到啊~

006.JPG

069.JPG

矮的區域:

007.JPG

***請勿奔跑喔**** 

***請勿奔跑喔**** 

***請勿奔跑喔**** 

因為迷宮裡面的路有鋪滿了小碎石,跌倒的話 應該會很痛😬

043.JPG

036.JPG

我在這等飛機~~~~

你可以下載app手機軟體 看航班動態哪時候會經過松山機場

因為我沒有下載,所以當我下去後,就發現飛機來了!!! 

當飛機來了,我來不及站上去,或是 有人已經卡位了😂

我也不是一個一定要拍到與飛機合照的照片的人,所以就算了啦哈哈,回去自己p圖!!

不然,也許你也參考看松山機場的官網: 連結 ,點選 抵達班機:

fly

011.JPG

我站的地方...

其實好像是菸灰缸耶 (共有四個)...

雖然並沒有寫禁止攀爬...

但它不是個拍照的平台噢....

每次聽到飛機的聲音,內心都是興奮的心情 又想出國了😌

張開雙手 我們一起飛翔吧!  (你們自己要站好啊)

034.JPG

002.jpg

高的區域:

063.JPG

046.JPG

影片分享:     

**請將影片右下角的齒輪地方畫質調製1080pHD觀看**

這影片是怎麼樣做的呢?

我是用手機下載app"小影"軟體,插入貼圖中有個GIF的貼圖可以打上"airplane"搜尋

就出現飛機的圖,插入後 就可以跟我一樣 飛出來了

新生園區,除了迷宮花園外,你還會經過彩色的水管,但我覺得那好像沒什麼

就沒有照下來分享給你們看了 哈~

-

當你們看完飛機後,園區走走後,想要吃火過的話,附近也有幾家火鍋可以吃:

(以下是走路的時間; 開車則約5分鐘)

迷宮花園火鍋  

我N年前有吃過 #好食多涮涮屋  就是肉多的一間火鍋店,也是走平價的鍋物🍲

但印象中 我覺得我像還好耶~~~ 

雖然很多人都推,不知道現在有變得比較好? 有機會我有在去吃的話 再跟你們分享!

我這天去看完飛機後,是去吃這家 #方圓涮涮屋 很多部落客有推薦的火鍋店:

【台灣台北】食記,鍋物料理:方圓涮涮屋-平價高級肉專賣(有多間分店) 

↑  點上面連結,可以參考我的食記分享哦 😋↑  

page方圓  

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,快點在文章標題下方為我按個讚呀 哈哈

也可以在右側欄位臉書按讚追蹤我~~ 帶你走進我的視界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lokhhsuan/

我們一起,走著、走著、走著吧!

 

另一個迷宮景點分享:

【台灣新北】尋找秘境迷宮,前往台灣最北邊富貴角燈塔和季節限定綠石槽 

008

arrow
arrow

   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