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ge方圓

天冷了,是吃鍋的好時候~

其實我本來就是個很喜歡吃火鍋的人

但這一篇,卻是我的第一篇火鍋食記

一直覺得味覺是很主觀的感覺,所以平常都是寫旅遊文居多

但今年2018年,想要來些不一樣的,所以也要開始來一些多元的分享  

然後,我也設立了  臉書粉絲頁: 我,走著、走著、走著, (<-點連結按讚追蹤我呀),

你們知道嗎~ 寫文章真的要靜下心來、要好有定性的,才寫完一篇

而偏偏我有時卻又很容易分心....所以文章有時都拖得比較久...感謝你們的耐心啊!

如果我文章沒寫出來的話,你們也可以發摟我臉書的照片分享唷! (雖然現在才正要開始經營)

IMG_3471.JPG

那火鍋的熱氣~~~~~變得好朦朧美啊 哈哈哈哈哈

享用日: 2018年1月27日(六) 18:00 晚餐 

店名: 方圓涮涮屋-平價高級肉專賣  (臉書 連結 )

價位: 套餐NT$300~NT$1980 (+10%服務費)

官網連結: http://ba-yuan.com/FengYuan/

有多間的分店,而我吃的是 #中山撫順店 (近捷運民權西路站) :

*建議先打電話訂位唷 (我是下午三點多訂晚上六點/當天現場是陸陸續續有坐滿位的!)

方圓分店-1

其他分店的位置分布圖如下:  (臉書頁連結 / 官網連結)

方圓分店-3

方圓分店

070.JPG

072.JPG

107.JPG

兩人座位的部分是舒服的沙發椅:

075.JPG

後方還有一區的座位

086.JPG

092.JPG

083.JPG

(翻開菜單~~~~~~~~~~~~~)

077.JPG

078.JPG

079.JPG

我們二人點的是:

主餐: 二鍋都是原味鍋+安格斯板腱牛&正宗黑毛豬+NT$70增量60%

附餐: 烏龍麵&肉燥飯

080.JPG

081.JPG

082.JPG

醬料區/飲料區:

085.JPG

(旁邊還有一台咖啡機)

087.JPG

088.JPG

089.JPG

冰淇淋區:  

(這幾個口味覺得都不吸引我....但我還是每個口味都有吃一點點 果然就很還好@@)

090.JPG

095.JPG

我們的餐點都齊了可以開動囉!

主餐: 二鍋都是原味鍋+安格斯板腱牛&正宗黑毛豬+NT$70增量60%

附餐: 烏龍麵&肉燥飯

其實我本來想要點海鮮套餐+肉的那一套餐,但仔細看了看 發現沒有我想吃的很多隻蝦、牡蠣、蛤蠣

就打消了念頭~~~吃肉就好了吧:P

130.JPG

這兩種肉吃起來都滿嫩嫩的,但我覺得他肉片切得不夠厚

我似乎比較偏好吃起來要厚片有質感的牛肉,才覺得比較有牛肉味耶!

131.JPG

覺得烏龍麵很好吃、份量也很多耶!!! 原味湯頭是清甜好喝的~

(友人點的肉燥飯,他說: 肉燥肥而醬偏甜,飯粒今天可能煮得不夠好,水應該加多一點

(他這樣講起來是不是感覺好像很會吃很會評論的感覺 哈哈 我忘了也來吃一口驗證他的評價XD

104.JPG

由於附餐的肉燥飯的肉燥沒辦法多加,於是友人就把剩下的飯拿來煮粥了

但這時候想吃蛋的話,就要+$20 欸 超貴的一顆蛋 ㄏㄏㄏ

105.JPG

喔對了,還想要跟你們說一下

就是我覺得菜盤好空虛啊~~~~~~~~~

方圓分店-5

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中午沒吃,超餓!

所以這頓吃完,覺得沒有很滿足的那種飽足感(?)不過也是有飽啦 哈哈

其實這間店,之前就有放入我的口袋名單了,因為爬文火鍋有很多人推薦

但吃過後, 跟價錢相比,我覺得CP值沒有很高欸...

(這是不是所謂的因為有期待,而失望又增加了一點)

不過~服務倒是滿親切、裝潢也滿不錯很有氛圍的喔!

-

店名: 方圓涮涮屋-平價高級肉專賣  (臉書 連結 )

價位: 套餐NT$300~NT$1980 (+10%服務費)

官網連結: http://ba-yuan.com/FengYuan/

有多間的分店,而我吃的是 #中山撫順店 (近捷運民權西路站) :

*建議先打電話訂位唷 (我是下午三點多訂晚上六點/當天現場是陸陸續續有坐滿位的!)

 

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,快點在文章標題下方為我按個讚呀 哈哈

也可以在右側欄位臉書按讚追蹤我~~ 帶你走進我的視界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lokhhsuan/

我們一起,走著、走著、走著吧!

 

如果你們是吃中餐的話,吃飽可以走路約20分鐘/騎車約5分鐘的迷宮花園看飛機呀

或是在吃晚餐前,可以去那拍照走走 ↓ ↓ ↓ ↓ ↓

【台灣台北】走吧,我們一起近距離看飛機、一起穿梭在迷宮花園裡! 

 

 其他火鍋分享:

【台灣台北】食記,鍋物料理:不吃猴 原味湯鍋- 美味※健康※堅持 (捷運行天宮站) 

page  

arrow
arrow

   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