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461.JPG

最近正在找一款能運動穿的緊身褲

我自己是有一件NIKE的緊身運動褲

只是 最近運動的次數變多了

所以 就想要找一件來互相替換

而 我找到了一件還不錯的褲款 就來分享一下

(第一次分享商品開箱文 居然是寫這件褲子 哈哈😊)

*此篇內有我開箱、實穿、實拍、實錄做瑜珈運動影片的經驗分享~

 不過,因為我換了部落格了~

詳細的文章分享,請點以下連結囉!

✅文章連結:

開箱分享|TWKXL閃電褲外出運動款,舒適好穿好搭好好動~促進血液循環,適久站久坐(45公斤到95公斤都可以穿) - 我,走著、走著、走著,

 


還喜歡我的分享嗎~

歡迎在 文章標題下方 為我按個讚阿 哈哈👍

也快點來 FB /IG 按讚追蹤我,帶你走進我的視界

FB專頁🔍我,走著、走著、走著,

IG專頁🔍halokkvision

我們一起,走著、走著、走著吧 😊

 

arrow
arrow

   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