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編寫淑於你自己的故事

這篇文章要跟大家分享的是~

我的跨國之旅🚄 坐火車遊歐洲的經驗

*我是使用Eurail Pass 火車通行證搭乘

以下有介紹這是什麼證~會讓你比較了解

也有購買"任一歐洲火車通行證"的折扣優惠代碼分享喔!

(2020年6月1日起,已全面取消優惠了)

不過在我的新部落格,有其他想跟大家分享更多的資訊

可以直接轉跳看 新文章喔! 

以下是2020年寫的文章內容:

✅ 新文章連結:

歐洲交通|飛達旅遊Eurail Pass火車通行證(歐鐵通票)優惠票價!!單國,多國都可以使用,分享我歐洲自助旅行搭火車經驗~ - 我,走著、走著、走著,

📣 活動優惠之前 飛達旅遊 有提供給我讀者優惠 享免開票6 歐元或6 瑞法手續費,但是現在活動已截至了,當你看到我這篇文章,如想要購買,可以問問客服說 因為有看到 KK【我,走著、走著、走著,】文章推薦 飛達旅遊,是否有其他的折扣可使用呢?  (哈哈不保證有,但是有問有希望? 🤣)

👉 查詢你適用的火車通行證 

 


以下是2017年寫的文章內容:

 

(*註)以下部分是擷取Eurail的官網介紹~~

  • 什麼是Eurail? (*註)

一張Eurail歐鐵通票,能享受28個歐洲國家四通八達的鐵路服務,並可搭乘某些渡輪。

無論是初次旅行者、經驗豐富的環球旅行者,還是帶著年幼兒童的家庭,都有適合的通票。

 

  • 誰可以使用到Eurail? (*註)

全球各地的旅客都可使用Eurail歐鐵通票,不限年齡。自1959年推出以來,已有數百萬人使用Eurail歐鐵通票在歐洲各地旅行。

 

  • 我為什麼會選擇Eurail歐鐵通票呢?

因為友人有幫我先到 Trainline 各段去查詢票價,看如果是單買的話有沒有比較便宜

經查詢後 (每一段去搜尋票價) ,對於我這次的行程的確有便宜!! 

我的行程: 英國劍橋<-(現場買票)->英國倫敦➡️(歐洲之星)➡️法國巴黎➡️(使用Eurail搭乘)➡️科爾瑪、埃吉桑➡️(使用Eurail搭乘)➡️瑞士溫根山➡️(搭乘JET飛機)➡️法國巴黎迪士尼➡️(歐洲之星)➡️英國劍橋

>> No Card- (沒買任何卡) 

  • Paris - Colmar £79.34
  • Colmar - Fribourg £56.36
  • Fribourg - Bern - Lauterbrunnen - Bern - Fribourg ~£90
  • Fribourg - Geneva £35
  • Total = £260

>> Eurail two countries, France, Switzerland- (非歐盟國家的人才可以用)

  • Railcard £190
  • Booking fees - £10 (把所有火車的Booking fee加總後的結果)
  • Lauterbrunnen - Wengen - Lauterbrunnen = £8
  • Total = £208

>> Swiss Rail Card (大家都可以買)

  • Railcard £173
  • Paris - Colmar £79
  • Colmar - Basel SSB £13
  • Total = £265

>> Interrail: Switzerland (歐盟國家的人才可以用) 

  • Interrail: £85
  • Paris - Colmar £79
  • Colmar - Basel SSB £13
  • Lauterbrunnen - Wengen - Lauterbrunnen = £8
  • Total = £185

>> Lauterbrunnen - Wengen - Lauterbrunnen = £11 (£8 with Interrail/Eurail)

 375

 

  • Eurail歐洲任選兩國火車通行證票種,有幾種可以選擇?

從Eurail官網上可以看到有分為三種年齡 (青年票12-27歲 ; 成人票28歲(含)以上 ; 家庭票:大人&小孩4-11歲) 

所以,也就是說28歲以下比較優惠呀!! 趁年輕還有體力的時候,多旅行~~多看看世界是如此的大!!

車艙等級 (1等艙=1ST CLASS=頭等艙 ; 2等艙=2ND CLASS=普通艙),每一種票價及要去幾國都不一樣。 

飛達2

從飛達旅遊官網上,更可以清很楚的直接看到每一種的價錢排列:

飛達1

 

  • 我為什麼會選擇與 #飛達旅遊 GoByTrain 訂購?

我本來想從Eurail官網做訂購,因為我的第一個想法就是若是透過旅行社買的話,一定會被多加手續費比較貴...

但我發現~畫面按到最後,價錢其實沒有便宜欸!!

雖然Eurail官網上顯示開票(大陸簡體用語:激活)是free的,但因為還要跨國運費EUR$9,所以就比飛達旅遊賣的貴了

Eurail官網畫面 (無繁體中文版,官網 連結) 顯示如下:

EUR$208+開票手續費EUR$0+運費寄到台灣EUR$9=EUR$217

飛達3

台灣的旅行社飛達旅遊 GoByTrain (官網 連結) 顯示如下:

EUR$207+開票手續費EUR$6+運費$0=EUR$213 (已經比Eurail官網便宜EUR$4,約160元了)

購買網站: 飛達旅遊 GoByTrain (官網 連結) 🚅 歐洲任選兩國火車通行證 (請點此 連結)

當你選擇好要購買的產品後,依序填寫資料:

飛達4

飛達5

飛達6

飛達7

凡只要透過 飛達旅遊 購買「任一歐洲火車通行證」,可以跟客服人員說你是透過我部落格 我,走著、走著、走著 或是 KK 或是 在哪裡你有發現我的文章有被轉傳,而得知飛達旅遊~不限以電話、email、網路下單或門市直接購買 或是 上面圖示的官網訂票輸入優惠代碼 khhsuan,就都可以享免開票手續費6 歐元或 6 瑞法呀!! (2020年6月1日起,已全面取消優惠了)

(終於有機會可以回饋給我的讀者了希望你們都能旅途非常愉快!!!)

反正你有什麼不清楚的問題都可以用中文溝通問客服~ 不用擔心語言的問題!!

--> 直接點選文字也可以查看你想要的資訊--> 飛達旅遊 GoByTrain 官網首頁  /  歐洲任選兩國火車通行證  /  好用工具下載區 <--覺得非常有幫助!!!

 

  • 我所購買的 歐洲任選兩國火車通行證介紹  (飛達旅遊官網 連結)

如下圖的行程說明及價目表 (依官網價錢為主喔) 

火車-2.png

飛達1

火車1

火車2

除了車票優惠,還有其他周邊優惠~~~~

(像是搭前往瑞士溫根山,其中有一段火車票就有25%的優惠折扣)

火車3

網站上也有賣單國、多國之旅的車票,應有盡有,你可以挑選適合你的旅程查詢訂購!

直接點選文字此網頁資訊--> 飛達旅遊 GoByTrain 官網首頁 ,做查詢吧!

 

  • 實體收到從飛達旅遊掛號寄送來的資料

通行券上面有詳細的中文解說,你可以很清楚的知道要怎麼填寫,不用擔心~

001 (2)

002 (3)

收到後,也要注意上面的姓名有沒有錯誤喔!

003 (3)

004 (3)

 

  • 如何使用? (*註)

Eurail歐鐵通票是可以在多個歐洲國家搭乘多種列車的通用火車票~可以在任何站點上下列車!

有提供不同類型的列車通票,讓你可以規劃與眾不同的旅程!

要如何訂購火車票呢? 這次都是我朋友幫我訂好的~ 哈

不過,為了寫這篇文章分享給你們,我有問友人也也有查了一些資料:

Step1 

與飛達旅遊購買「歐洲任選兩國火車通行證」(因為有先查要旅行的地點,發現買這通行證,比分段買便宜!)

Step2

友人常用 Trainline 網站(英文版連結/中文簡體版連結) 去做查詢火車的班次

trainline1

Step3

填起訖地點、時間、單程/來回、人數

trainline2

分為三種年齡的票種: 青年/成人/長者

trainline9  

確定後,就按搜尋~~ (右方有為什麼選擇Trainline的優點,供你參考)

trainline3

Step4

選你要的班次後、選位、注意票的規定

trainline4

Step 5

例如 從Trainline網站可以得知 法國巴黎Paris->法國科爾瑪Colmar 這段營運的鐵路是SNCF。

因此 由於你要使用的是Eurail Pass優惠,你就得要另外前往SNCF官網 (無中文版本,連結) 做訂購。

(如果你不需要使用Eurail Pass優惠的話,就可以將以上畫面一直按到最後 填上信用卡單 就訂位成功囉)

友人是透過這 網站 訂,訂位資訊如下,供你參考:

COLMAR TRAIN  

或是 也可以直接前往Eurail 官網 做訂位!

若是 以上的步驟覺得麻煩 或是 怕語言不懂的話

你們也可以 到飛達旅遊網站的 點對點火車時刻/價錢查詢 (<--網站連結,直接點文字):

先輸入你的旅行日期/出發城市/到達城市

飛達點對點1  

按下"馬上預定" 後,會出現以下的畫面:

得點選通行證持有者: 是。

再點選你的持有證的類型:

EURAIL PASS 2

就可以選擇你的班次囉:

EURAIL PASS 1

以下分別 有買通行證一般票 的價錢讓你參考:

EURAIL PASS 3

EURAIL PASS 4

如果你對以上的訂票有問題的話,畫面其實右下角有訊息的視窗

可以訊息客服人員!!

EURAIL PASS 5

另外,我也有上網查一下其他旅人都是怎麼訂位的,也可以參考看看囉!

EURAIL PASS 7

EURAIL PASS 8  

 

  • 火車上介紹 (餐廳/座位/插座/網路)

用文字表示實在要打的漏漏長了,我直接剪輯成以下三段影片給你們看,也讓你們比較身歷其境 哈哈

我使用Eurail 搭乘的火車航段分別如下:

1. 法國巴黎Paris->法國科爾瑪Colmar (3-1影片長度: 13分20秒)

2. 法國科爾瑪Colmar->瑞士弗立堡Fribourg (3-2影片長度: 9分53秒)

3. 瑞士弗立堡Fribourg->瑞士溫根Wengen (3-3影片長度: 12分42秒)

4. 瑞士弗立堡Fribourg->瑞士日內瓦機場Geneva

以下是使用Eurail填寫的火車班次

(回國後才發現,原來我最後一段4.忘了填在這張單上了 哈....然後剛好的也沒遇到查票)

IMG_0301

051

 

以下是三段影片及部分的照片分享給你們~~~

***影片右下角的齒輪可以將畫質調至最高的1080pHD唷***

1. 法國巴黎Paris->法國科爾瑪Colmar (3-1影片長度: 13分20秒)

 

360

357

356

358

297

300

 

2. 法國科爾瑪Colmar->瑞士弗立堡Fribourg (3-2影片長度: 9分53秒)


train3

train1

train4

train2

 

3. 瑞士弗立堡Fribourg->瑞士溫根Wengen (3-3影片長度: 12分42秒)


015

012

018

火車餐廳上的餐點:

017

011

389

390

388

 

4. 瑞士弗立堡Fribourg->瑞士日內瓦機場Geneva

( ↓ ↓ 這裡的插座是在上方喔!)

007

320

328

你也一起來編寫屬於你自己的故事吧

接著我們就出去旅行囉!

【歐洲】我的自助我的英國/法國/瑞士跨國之旅,看完這篇就可以出發了!! 

 


 

還喜歡我的分享嗎~

快來 FB,IG 按讚追蹤我,帶你走進我的視界👍

FB專頁🔍我,走著、走著、走著,

IG專頁🔍halokkvision

我們一起,走著、走著、走著吧 😊

arrow
arrow

   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