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sh garden

我發現我現在接睫毛 愈接愈有心得了

也慢慢的在嘗試看自己適合哪款

而這一次 我同時做睫毛+光療指甲💅 

只要兩個小時的時間~ 出來後 就都變得美美了❤

很適合上班族、忙碌的一族~ 節省好多時間👌

 

體驗日期: 2018年11月2日(星期五)

*文末有價目表 及 專屬優惠活動!!

#Lash Garden - 伊娃睫毛花園

美睫形象概念館/台北/信義區/東區/嫁接睫毛/Eva/ (臉書專頁 連結)

地址: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117號2樓 (近象山捷運站3號出口)

🔻 這間美睫/美甲工作室,是位在 #新川普 這棟大樓的2樓

上樓前 訪客要先至1F櫃台登記,櫃台會打電話 會幫你按電梯上樓~才上得去!

 

上樓後,就會看到美睫師/美甲師 在2樓的電梯外迎接你了

(電梯出來左手方)

 

  以下是 美睫 的分享:

在接睫毛前,美睫師會問你想做的款式、喜好

🔻 以下的款式選擇:

我這次接的款式 一樣是我喜歡的自然濃密款

依照我的眼型 及 我想要的豔麗度/自然度,美睫師給了我以下的建議

✔ 蠶絲纖維毛, 捲度是50度 ,粗細0.15mm,長度11mm

因為 我是要自然濃密款,所以是選擇 90根/單眼

而我選的是 單根式的嫁接 (一根真睫毛接一根假睫毛)

在接睫毛前,一樣是會給你張同意書,看過後同意後 簽名

填妥後,就可以開始來接囉!


 

🔽 這是我完全素顏的眼睛樣:

在嫁接的過程中,覺得 美睫師Lian琁 很溫柔

過程中很無感~ 然後就睡著了💤 

接完也都沒有不適感👌

   

兩個小時後,就變成以下的美美樣了😀

我做的這款式 是眼尾加長 但又沒有到很長的款式

因為我就不想要太艷麗~!

嗚嗚 我的眼睛 還是有一眼 因雙眼皮摺痕 會比較被吃掉

所以 兩眼看起來 會有點的不平均

如果你很了解自己的眼型,或是可以把你在其他家做過的經驗 告知美睫師

請她一邊可以做比較捲?翹?或是長/短~ 等等

 

不過~ 整體接起來 我很滿意耶!  就很自然款❤

(朋友看到也覺得不錯呢!)

然後 我也這樣美美的去參加婚禮了

  

  

🔻 以下是接完後的 前後差異 小影片:

以下請注意眼睛~~~

沒有化妝 就覺得有美欸☺☺☺

 

🔻 注意事項很重要:

注意眼部周圍的清潔,洗臉的時候 要用潑水洗喔!

 

❣  以下是 美甲 的分享:

我在接睫毛的同時,也邊做了指甲💅

覺得頗省時間!!

一出美甲/美睫工作室就可以變的美美的🤗

✔ 護甲+單色的光療指甲油 :

🔽 <這是我原本的指甲> 

🔽 <這是保養修剪過後的指甲>

(美甲師 會詢問 你要順順著直直修,還是與指甲邊緣相同修成圓形)

這是我第一次給別人修指甲,所以就隨意阿  美甲師幫我決定😉

以下這就是與指甲邊緣相同修成圓形:  

(指甲修護,還有含指緣的皮 有修剪)

在做美甲前,

美甲師Reina微 會給你指甲油的色卡參考:

IMG_5296.JPG

我做的顏色,是以下的這種粉亮色紅:

短指甲也可以做得很可愛~

下面的照片和影片 因為我拍照用了濾鏡效果

所以變的比較偏粉嫩淡了一點 哈哈😅

  

🔻 以下是工作室環境照:

有兩張舒服的電動沙發椅:

 

🔻 以下是 美甲 及 美睫 價目表:

(使用電腦版點圖,可以放大看得較清楚)

lash 美甲$$

lash 美睫$$

 

🔻 附上店家的資訊:

(美睫師: Lian琁 + 美甲: Reina微= 共2小時/自然濃密款兩眼共180根/單根式嫁接)

#Lash Garden - 伊娃睫毛花園

美睫形象概念館/台北/信義區/東區/嫁接睫毛/Eva/ (臉書專頁 連結)

地址: 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117號2樓 (近象山捷運站3號出口)

營業時間: 星期一至星期六11:00-21:00

*活動優惠: 只要是從部落客文章來的新客出示

✅google map和✅粉絲專頁兩邊 五星評論⭐️⭐️⭐️加一句話,

就送詢問度超高的下睫毛。(每人限一次。)

📍一般下睫毛維持度約1-2周,

📍照顧方式和上睫毛一樣

📍嫁接下睫毛約15分鐘

更多優惠活動: 請見Lash Garden - 伊娃睫毛花園 (臉書專頁 連結)

預約line ID: http://line.me/ti/p/%40ehn3286s

lash

當你加line後,即會出現以下的訊息/提醒:

lash line

以上就是我這次嫁接睫毛+光療指甲 的經驗分享

只要兩個小時的時間~ 出來後 就都變得美美了❤

很適合上班族、忙碌的一族~ 節省好多時間👌

 

還喜歡我的分享嗎,歡迎在文章標題下方為我按個讚阿 哈哈

也快點在右側欄位臉書按讚追蹤我,帶你走進我的視界

我們一起,走著、走著、走著吧

FB專頁🔍【我,走著、走著、走著,】 (<--歡迎按讚追蹤💌)

IG專頁🔍【halokkvision】(<--歡迎按讚追蹤💌)

arrow
arrow

   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