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633

最近在把一些之前寫過的國外自助旅行經驗 以及 需要準備的東西

邊慢慢地將其中幾項拆開 另外獨立出 寫文章分享

(ex: 訂機票/ 訂住宿/ 電話網路卡/ 訂歐洲火車票/ 出國如何換錢....等等)

 

這一篇文章,要分享我之前的出國旅行 

購買過的網路電話卡、wifi分享器 經驗分享,依序如下介紹:

 要怎麼挑呢? 

(我自己看的話當然是以價錢最便宜的為優先阿 哈哈哈哈哈

(但我也是會一個一個點進去看,看內容介紹/流量/天數 是否符合我當時的旅行所需

1G流量


然後,我換新部落格了~
也一併的更新了文章內容

所以直接點這連結來看吧:

好物分享|翔翼通訊Aerobile,出國上網電話卡wifi分享器租借經驗分享 - 我,走著、走著、走著,

之後有出國租借其他卡別,我的使用心得會再繼續新增至文章中😉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