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就非常想體驗露營了

想要看雲海、看日出、看夜景、夜晚的星星

和一群人一起的熱鬧氛圍😊

但我部落格搬新家囉! 點以下連結看文章:

https://halokkvision.com/ilan-sleep-smilebay-jdrv/

-

這一篇文章,會先分享我這次租借帳篷的店家資訊 :

(露營的營區也可以租,但我覺得這家店價錢比較可愛~比較便宜啊哈哈)

📍 UNRV宜蘭店江大露營裝備 FB / 官網)

有販售,也有出租,秉持著讓客人少花一分錢,多買到一分享受的服務精神。

再依序 以下四項 經驗分享:

👉營地選擇  (1.愛露營 2.露營窩 3.露營樂 4.google map搜尋 宜蘭露營 )

👉營區介紹 (宜蘭 微笑灣農場)

👉需要準備的東西 (下雨天怎麼辦/其他注意事項)

👉紮營照片/影片分享 (含帳篷架設影片解說)


 

還喜歡我的分享嗎~

也快點來 FB /IG 按讚追蹤我,帶你走進我的視界👍

FB專頁🔍我,走著、走著、走著,

IG專頁🔍halokkvision

我們一起,走著、走著、走著吧 😊

arrow
arrow

   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