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114.JPG

覺得這是一間讓人感到窩心的旅宿💛

從訂房前的詢問 到check-in時老闆的笑容

耐心的態度 跟我們介紹哪裡好玩

還有早上員工們親切的招呼 讓這兒加分了許多

-

因為我換新部落格囉!

✅文章連結:

南投住宿推薦|DORIS HOME朵麗絲的家(友善寵物民宿)清新明亮質感裝潢,還有貓咪陪你一起吃早餐! - 我,走著、走著、走著

-

還喜歡我的分享嗎~

歡迎在 文章標題下方 為我按個讚阿哈哈👍

也快點來 FB /IG 按讚追蹤我,帶你走進我的視界

FB專頁🔍我,走著、走著、走著,

IG專頁🔍halokkvision

*IG貼文搜尋 #kkvision南投 #kkvisionsleep 有其他貼文分享

*部落格文章分類>> 南投文章 有更多的其他分享

我們一起,走著、走著、走著吧 😊

arrow
arrow

   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