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得寫文章 若是不趁著剛回來踏青完的記憶

之後似乎更懶得寫文章了...

(嗚嗚嗚 怎麼會這樣XD)

(默默地算一下 也欠很多篇爬山踏青文了...)

覺得身處在台北市的居民

其實是很幸福的 都有小山可以走走流汗看看吸收大自然的芬多精

而這天我要爬的山 也是之前在口袋名單已久的地方了

就是可以遠眺101的地方呀~~~

雖然視覺上的遼闊感沒有象山/虎山來的好

但是 已經久久沒踏青宅在家 快發霉的我

就覺得有出來透透氣 很開心!! 

-

因為我換部落格了,所以來點下面這連結看吧~

✅文章連結:

台北景點|台北爬山‧大安區麟光站:福州山公園+中埔山東峰,遠眺台北101~欣賞日景,黃昏,夜景! - 我,走著、走著、走著,

https://halokkvision.com/taipei-fuzhou-zhongpu-mountain/

-

還喜歡我的分享嗎~

也快點來 FB /IG 按讚追蹤我,帶你走進我的視界

FB專頁🔍【我,走著、走著、走著,

IG專頁🔍【halokkvision

我們一起,走著、走著、走著吧 😊

arrow
arrow

   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