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歡嘗試吃新的餐廳了😋

本來以為這餐點是屬於很泰式風味

但其實這是一間很有創意的南洋料理餐廳

這裡的料理,不是你想像的泰式料理呢!

我覺得特別~~~~~

*這間餐廳是今年2018年5月20日 才開的店

 

用餐日期: 2018年9月28日 19:30 晚餐

#Lacuz Thai Fusion And Bar ( 臉書頁 連結)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658號

(首都飯店 松山館1F / 近🚇松山站2號出口)

電話:02 27484354

營業時間:07:00-14:00/17:30-22:30

餐點:(+10%服務費)

**是位在 #首都飯店 松山館 一樓旁邊的餐廳:

>> 以下取自於 Lacuz 松山店 臉書頁 的貼文 介紹:

 

**文末有環境照片/影片 及 優惠券索取辦法(使用有效期限至2018/10/31)

 

🔻 以下是菜單

(使用電腦版 點圖 可以看得較清楚$$)

我們點了 #雙人999套餐

有龍蝦耶~雖然只有一隻 哈哈

盤子很華麗很大 不一會兒桌上已滿了😅

 

✔️ 焗烤起司月亮蝦餅

蠻特別的口感

屬於薄脆有蝦甜甜鹹鹹的蝦餅

要趁熱吃才好吃哦!

 

✔️ 涼拌中卷沙律

我覺得有點偏辣了

不太能吃辣的人,建議可以跟店員調一下辣度

 

✔️ 炸牛排佐泰辣墨魚醬汁

這道其實不會辣

且墨魚醬汁也不會有腥味

我吃得出來啦 但友人吃不出來 哈

也是要趁熱吃 那炸牛排才嫩

(我在擠檸檬中~~~~~~~🍋😀😀)

 

✔️ 焗烤波斯頓龍蝦炒天使麵

會有點微微的辣

是綠咖哩的醬汁 麵滿入味的

還有龍蝦哦🤗

呼叫友人~ 請幫我拍一張我與龍蝦的照片

哈哈哈哈哈居然拍到笑場了

 (快點拍啦  我想要吃了XDD)

Got it!

不看鏡頭的照片 好像最上相了XD

以後都微微低頭笑見人好了XD

 

✔️ 蝦醬空心菜

✔️ 茉莉香米飯

✔️ 軟性飲料 無限暢飲

這個選項的飲料是旁邊的吧檯有飲料機,自助無限取用的~

 

最後的甜點:

✔️ 摩摩渣渣 或 烤香蕉

我第一次吃烤香蕉耶! (連皮一起吃~)

吃起來有點酸酸甜甜澀澀的味道

我還是不習慣吃香蕉皮拉 哈哈

雖然我之前有聽說過吃香蕉皮是健康的

>> 以下取自 此 連結 介紹:

 

🔻 以下是餐廳環境照:

 

🔻 以下是1分鐘的餐廳環境影片+菜色分享:

(觀看影片前,可以將下方齒輪畫素最高喔!)

*同步更新至Youtube :  https://youtu.be/GKSRPceTDFM

 

🔻 以下優惠券索取辦法(使用有效期限至2018/10/31)

**共有8位名額**

 有想去體驗吃吃看的你 或是 正在找聚餐地方的你

完成以下二個步驟 即可享有8折優惠喔!!

步驟1. 臉書FB按讚或是IG按讚追蹤👍(兩個都追蹤的話 那就太棒了🤣)

臉書搜尋🔍 【我,走著、走著、走著,】

IG搜尋🔍【halokkvision】

步驟2. 於本篇文章下方留言+1(私人訊息留下收件地址) 或是 臉書私訊我

即寄送以下這優惠券給你~~~~✅ 

以上是不是很簡單!!  預祝大家 用餐愉快😊 

 

🔻 以下 再次附上店家的資訊:

#Lacuz Thai Fusion And Bar ( 臉書頁 連結)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658號

(首都飯店 松山館1F / 近🚇松山站2號出口)

電話:02 27484354

營業時間:07:00-14:00/17:30-22:30

餐點:(+10%服務費)

 

 還喜歡我的分享嗎~~

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寫得不錯的話,歡迎在 本篇文章標題下方 為我按個讚👍

也快點在右側欄位臉書按讚追蹤我,帶你走進我的視界

我們一起,走著、走著、走著吧!

FB專頁🔍【我,走著、走著、走著,】 <<歡迎按讚追蹤💌

IG專頁🔍【halokkvision】 <<歡迎按讚追蹤💌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KK 的頭像
KK

我,走著、走著、走著,

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