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本來想剪短+染髮

結果進了髮廊後,卻是變成了燙髮 (浪漫捲)  😳

燙完後,有的人說變老了

有的人說變多了點女人味

有的人說還滿不錯

哈哈  反正新頭髮長出來 就會又變成直的了啦~~

在燙完頭髮後,其實有發現洗完頭髮 真的是要認真吹喔!

不然之後的捲度可能就沒那麼美了~~~

尤其你又跟我一樣是細軟髮的話,就會很浪費錢 變得不捲了

 

這是我當初燙完頭髮後的第四天:

(之前的染髮 退色已經退到髮尾的部分比較亮一點 )

(已經有一年半多沒染髮了 上一次染髮是2017年2月了)

一直覺得燙捲髮 整體髮色應該要淺一點 會比較美一點

所以 利用平日休假的時候 找個時間來染髮 (染完如下圖)

由於染燙會影響髮質,所以也想順便再多個護髮

之前有爬文到這間的護髮好像很厲害耶?

所以我也來護一下~~~~~~~~囉!

順便也來寫一下染髮+護髮的經驗分享

只要是透過我這篇文章看到,凡染、燙、護髮均8折

*需指定合作的設計師(Irene)*不與其它優惠共用

📢 (文末還有更多的優惠分享)

 

剪髮/燙髮,日期: 2018年8月29日 晚上17:00  (設計師: Irene愛瑞) 

#A'mour Hair Salon - 信義店

(臉書專頁 連結 / 設計師Irene愛瑞 臉書專頁 連結)

地址: 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294巷7-1號2F

(近🚇捷運 信義安和站3號/4號 出口) 台北捷運地圖 連結

營業時間: 12:00-22:00

電話:  02 2701 3735

*有多間分店

A'mour讓頭髮成為你的自信

平價享受日本天皇御用染劑與頂級藥水,加上設計師巧心熱誠,打造全新自信!

⬆ 以上取自臉書專頁訊息~

 

🚇從台北捷運信義安和站3號/4號出口走路3分鐘~ 即可抵達

位在7-11的樓上,

店門口很特別 旁邊有刊板是"'網路搜尋人氣" 的很多文章分享

樓梯左邊是鏡子

在這裡先照一張,表示 染護髮前的樣子 😅

(但這是我一天沒有洗頭的油樣  哈哈 所以紮起變馬尾)

店內環境照: 

(是簡單明亮風格)

座位前方可放包包及插座 (但記得要帶充電頭~)

在染髮前,可以先找一些圖片 提供給設計師看 你想染的顏色

而下面這是我想要染的顏色

但是設計師說 這是霧面色 要漂

但燙過的頭髮 易變回原形

(如果你本身是直髮細軟髮的話 就會浪費燙髮了 

(漂過的頭髮 褪色後 會比較亮

像設計師Irene之前染的是深鐵灰(有漂),退掉則是深灰棕(下方有設計師入鏡照)

而一般染髮 就可以調染劑 調偏霧面的棕色

只是沒有像漂過的這麼明顯 但還是會看得出來~

 

於是 為了我前兩個星期才燙捲的 才不要馬上又變直了😏

又我不想要長出來的頭髮變布丁頭太明顯

所以 就選擇不漂了~~~就染髮就好了吧!

設計師幫我用了以下的三個色號的染色膏混合後染髮

設計師會依你原先的髮色深淺 調 頭頂-->髮尾

 

⬇ 這是我綁馬尾 放下頭髮的 油樣 ⬇

(因為染髮前 不洗頭 頭皮會產生油質 能保護點頭皮阿~)

>> 染髮前要洗頭嗎 染髮前一天千萬別洗頭 - 連結 <<

>> 掌握7大染髮護色持久法則,褪色再也困擾不了你!- 連結 <<

 

我有發現每一個設計師都有專屬的斗篷呢!

我的設計師是Irene愛瑞 >> 臉書頁 連結 <<

(黑斗篷是染燙裝用/白斗篷是剪髮專用)


 

等20分鐘 -->看髮色 -->先休息 --> 洗髮

然後,就要開始來護髮了!!

設計師說這護髮,是他們家的強項!!

可以維持二週~一個月

結構式護髮(共有四劑) 約40-50分鐘/不含吹髮時間

洗髮

第一劑 E1深層護髮乳 

第二劑 CP

奈米霧化機(2-3分鐘)噴~

把水分子變成奈米 不會擴張毛麟片 就可以達到深層護髮

第三劑 E2修復毛鱗片(光澤 柔順)

等15分鐘

沖水

第四劑 Ec

等3分鐘 用溫冷水洗掉後 

吹髮 

完成

頭毛是不是變得很亮!!!

雖然這染髮的顏色,拍照起來實在是看得太不清楚了

但在陽光下 其實是看得出來的喔!

以下是店家使用的護髮、染髮的日系牌子:

當我結束了染護後(約3個半小時),

這隻貓才出來耶~~原來有店貓 哈

以下是我自己在家裡拍的照片

(也是染完後的第三天/已經洗過髮/在白天拍攝)

還記得我給設計師提供的髮色照片嗎?

雖然在一開始染完 覺得不是很像

但隔了一天後 洗完頭後的 隔天的早上出門前拍照樣

這樣看起來就很像了耶 哈哈哈哈哈

 最後附上我的折扣優惠訊息

只要是透過我這篇文章看到,凡染、燙、護髮均8折

*需指定合作的設計師(Irene)*不與其它優惠共用

或是

在以下本篇文章貼文留言的前四名(一人僅限一張)

即可獲6折X2、7折X2 優惠券共四名! (先贈6折,再贈7折)  贈完為止~~~

依我的這髮長,肩下染髮 約NT$2500,護髮NT$1500

(若是染+護/燙+護的搭配,護髮則是NT$1200)

🔺 以上就是我的染髮+護髮經驗分享~ 

 

🔻 再次附上店家的資訊:

#A'mour Hair Salon - 信義店

 (臉書專頁 連結 / 設計師Irene愛瑞的臉書專頁 連結)

地址: 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294巷7-1號2F

(近🚇捷運 信義安和站3號/4號 出口) 台北捷運地圖 連結

營業時間: 12:00-22:00

電話:  02 2701 3735

*有多間分店

A'mour讓頭髮成為你的自信

平價享受日本天皇御用染劑與頂級藥水,加上設計師巧心熱誠,打造全新自信!

 

 還喜歡我的分享嗎~~

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寫得不錯的話,歡迎在文章標題下方為我按個讚👍

也快點在右側欄位臉書按讚追蹤我,帶你走進我的視界

我們一起,走著、走著、走著吧!

FB專頁🔍【我,走著、走著、走著,】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lokkvision/

IG專頁🔍【halokkvision】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halokkvision/

arrow
arrow

   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