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4

前幾天在 臉書粉絲頁 分享了幾張的火炎山照片,詢問度很高呢

於是我趕快的來寫這爬山旅程來分享給你們!!

141

不然太多人問要怎麼去,要回覆的有點辛苦 哈哈😅

重點是也沒有照片直接分享給你們來的仔細~ 

你們看完這篇文章後,就知道怎麼去了唷!

因為我換部落格了,所以文章請點以下連結看:

✅文章連結:

苗栗景點|三義爬山:火炎山,彷彿在美國大峽谷,充滿火焰感的蒼涼之美!!(享用在地美食:賴新魁麵館)

 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,

歡迎在 文章標題下方 為我按個讚阿哈哈👍

也快點來 FB /IG 按讚追蹤我,帶你走進我的視界

FB專頁🔍我,走著、走著、走著,

IG專頁🔍halokkvision

*貼文可搜尋 #kkvisionhiking 有其他爬山景點分享

我們一起,走著、走著、走著吧 😊

arrow
arrow

   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