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稅經驗

分享我在英國倫敦希斯洛機場(Heathrow Airport/LHR)的退稅經驗

提前到機場辦理,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,因為你無法預期排隊的人龍有多長

**請務必要在你check-in最晚時間前,提早至少1.5小時以上到機場辦理退稅**

尤其你要退稅的金額是很多的話!!!更是要自己多注意喔~~

當然2小時以上的話更好啊 哈哈

還有時間可以逛免稅店 (我是花了一個半小時在退稅排隊)

有看到別的旅人經驗說至少要3-4小時....

反正就是不想要急急忙忙的怕沒退稅成功,就是務必要早早早到機場!

-

然後,我換部落格了😃

所以改分享文章在以下的連結

✅文章連結:

英國退稅|倫敦機場退稅經驗分享(退稅注意事項、如何退稅、如何查詢退稅是否有成功) - 我,走著、走著、走著,

 


 

還喜歡我的分享嗎~

歡迎在 文章標題下方 為我按個讚阿哈哈👍

也快點來 FB /IG 按讚追蹤我,帶你走進我的視界

FB專頁🔍我,走著、走著、走著,

IG專頁🔍halokkvision

我們一起,走著、走著、走著吧 😊

arrow
arrow

   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