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1.JPG

去每一個地方旅行,都也不想錯過美麗的黃昏夜景🌃

於是,這次旅行我們挑了間評價聽說很不錯的55樓的Res Sky高空酒吧🍹

red sky  

還有阿~我覺得來泰國,至少要安排一個週末(五)六日!

因為有的景點都是只有周末才有哦!

這剪輯過後的六分多鐘的簡單小影片,就是我來到泰國的第三天

25APR,2016 Monday

Day3 海南雞飯>水門市場>Mango Tango芒果料理>SOMTAM青木瓜沙拉專賣店>Red Sky 黃昏夜景>考山路>Health Land按摩

詳細的內容,就可以看看下面的文字和照片介紹:

前兩天的行程都超級充實,走了好多的路。今天的行程就是半睡到自然醒,10:30才出門

出發去吃早午餐: 海南雞肉飯🍽

路上(走天橋)經過了 #四面佛 San Phra Phrom (在君悅飯店旁)

002.JPG

四面佛

我們只有橋上經過而已,並沒有下去朝聖祈拜。

有興趣的朋友就自己上網先爬文要怎麼拜🙏 記得若有實現,要還願哦!!

本人我是覺得,心誠則靈,會實現就是會實現,就順其自然啦 哈哈😅

(肚子餓扁了~~~~~~~~~~~~~~~海南雞飯,仍在前往中)

早安阿,撒挖滴咖🙏遇到了麥當勞叔叔

004_副本.jpg

水門市場附近有兩家人氣很高的海南雞飯: 粉紅店vs.綠店 

其實兩邊的評價都很不錯,各有支持者,於是我們先吃一家再吃一家,因為這樣才可以比較出來啊

009.JPG

012.JPG

所以,我們點了一份最基本的餐,一起share (THB$40)

010.JPG

享用完畢後,走旁邊一兩分鐘,就會看到綠色店家

015.JPG

017.JPG

一樣再點一份基本的餐,一起享用,可是這一份要THB$50 (只是多了兩小片很乾的鴨血...)

020.JPG

淋上醬汁,是不是看起來比較美味

022.JPG

吃完了兩家,是沒有到很多部落客文說的多驚豔多驚豔阿,因為他們讓我又先預設了大大的期望...

這兩家吃完,我覺得粉紅色的勝耶!吃起來其實真的差不多,但粉紅家它便宜10元

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餓著肚子先去吃了粉紅色,所以覺得比綠色的好吃? 

(你~自己也來吃吃看吧😋)

享用完畢美味的早午餐,來去逛水門市場

我們很傻傻地走到了舊的水門市場,超冷清,還想說是不是周一很多店家不營業

幸好,線上即時有朋友相助,說我們走錯間了...

下面這一間才是唷 #水門市場 Platinum Fashion Mall

028.JPG

真的是超級熱鬧的辣!!而且有冷氣,好涼阿💦

就很像台北五分埔和後火車站的結合,只是這裡是室內的賣場,應有盡有!!!

033.JPG

042.JPG

我們來到了頂樓的美食街,看到了這一個冰淇淋就買來吃吃看(恩,好濃但偏甜)

037.JPG

逛完了街,我們要去吃芒果冰了了!!!!

在這大熱天裡 吃冰喝涼的真的好消暑阿

於是,不知哪來的決定就打算用走 離我們最近的 Mango Tango

本來想說周邊會不會有些可以逛的街 邊逛過去,沒想到中間有一段路就是很偏僻的路阿....

(在水門市場外頭,有很多嘟嘟車,若是想搭的話,就記得要殺價喔!!!不然真的會被當成大隻肥羊)

(建議可以參考google map,上面會顯示uber預估車資)

044.PNG

就這樣我們在超級大熱天裡走到了...💦💦

#Mango Tango

046.JPG

049_副本.jpg

 裝潢是工業風格 (冷氣好涼阿~)

062.JPG

先點完餐才可以入坐

067.JPG

068.JPG

我們點了2-1(芒果布丁、芒果冰淇淋、芒果)外加單點一碗芒果西米露

其實,還有一個招牌是芒果糯米飯,看到很多人都有點它。

像是在夜市 or 路邊攤 or 剛剛的水門市場上面美食街,也看很多人都有在賣哦

(我們之後也有在別家點了糯米飯來吃看看,但我不是很喜歡那甜甜鹹鹹的味道@@)

052.JPG

整體吃起來我是覺得還滿好吃的耶~只是覺得這樣一盤THB$140,倒是也不便宜🤔

冰淇淋是我喜歡的那種芒果味清爽口感,但我旅伴覺得是很奇怪的味道不像芒果 哈哈

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,所以,你還是自己來吃吃看好不好吃吧!

178.JPG

再走著前往也是旅遊書上都會推的這間店 #SOMTAM 青木瓜沙拉專賣店

下午三四點,並沒有排隊的人潮,聽說是很夯的店呢

069.JPG

070.JPG

071.JPG

我們點了招牌的 辣雞翅 和 青木瓜沙拉(好像是第一橫排左邊數來第二個吧)

072.JPG

我們兩個人都覺得辣雞翅真的是好吃👍👍👍

但是這個青木瓜絲,我覺得不好吃欸....但我旅伴覺得不錯吃啊!

所以,剩下的就她吃了  (好吃的一起吃,不好吃的你吃或她吃,覺得這樣也挺好的耶😘)

074.JPG  

再接著,前往酒吧看日落、看夜景

在前往酒吧時,可以先到各家的網站去看有沒有happy hours之買一送一或是提前入場什麼的其他優惠

還有要注意著裝規定,不要穿得太邋遢,好比如拖鞋阿,有的是不能穿牛仔褲、無袖...

#Red Sky

這間是位在Centara Hotel 的上面55F (下面是百貨公司可以shopping)

飲料單如下:

080.JPG 081.JPG

我們去的時候,是什麼優惠都沒有,而且還有一區域被包場了...無法選擇坐(躺)在那邊

097.JPG

下午的太陽好刺眼噢

089.JPG

091.JPG

099.JPG

我沒有點酒精類,點了一杯少冰的新鮮檸檬汁Lime Fresh Juice🍋

覺可以喝超久的阿~因為好酸喔 等冰塊都融了再要求加一點冰塊稀釋,覺得很剛剛好

就這樣從下午五點坐到了七點,看到了落日還有美麗夜景

102.JPG

128.JPG

129.JPG

130.JPG

134.JPG

136.JPG

138.JPG

139.JPG

140.JPG

141.JPG

142.JPG

149.JPG

150.JPG

146.JPG

162.JPG

163.JPG

166.JPG

177.JPG 

169.JPG

154.JPG

2016425Lo_1277.jpg

但老實說,我個人對Red Sky有些失望欸...雖然看到好多部落客文章說有多好有多好🙄

沒錯,它可能是曼谷夜景低消的飲料是最便宜的(?) 飲料單上最便宜的是180元

但我覺得它這裡的遮蔽物太多了.......

再加上好巧不巧的有一區被包場了(所以沒有看見紅躺椅的座位可以躺),

但他們結束包場後,我們有繞過去那區看,視野好像也還好欸

所以,與其其他間的飲料可能貴一些到三四百,但如果是沒有遮蔽物的廣得更漂亮的景色,我覺得那也是值得阿!

其實,我一開始最想要去的是下面這一間,是不是視野看起來就超廣更美

下一次還有機會再去曼谷的話,再來跟大家分享😊

bar  

(像是其他間可以參考KKday有整理好的連結可以先大概知道曼谷有哪幾間 再分別去爬一些心得文)

欣賞完夜景後,這是我們的飲料帳單(有加10%z服務費和7%稅)

161.JPG

晚上去哪裡好呢?   (走,去考山路!)

google了一下路線,可以搭公車去耶!!!🚌

等了好一會兒,也問了路人是不是確定可以搭到

180  

🚏終於等到了公車(在Central World百貨公司外搭,人車都好多)

上車後,會有公車小姐敲著他的零錢筒,前來跟你收錢(13元)給你一張公車票

覺得她很厲害的是,每一站都要這樣人擠人的到前到後,她好像都會知道有誰沒付

只能說公車真的超級無敵擠又好舊....覺得體驗過一次就可以了

179.JPG

182.JPG

看這google地圖的路線,邊看公車是不是快到站了,按鈴後下車過馬路,跟著人群走

189.JPG

是熱鬧的考山路,聽說是背包客的天堂?

路的兩邊酒吧音樂聲都開的超級大...

但今天不是周末,就還是有些顯得一點不熱鬧,但不知道是不是還是考山路就是這樣而已?

就很像墾丁大街,只是我覺得好短的街....覺得超無聊@@

可能走過去10-15分鐘後就沒了吧

我們搭了人擠人的公車有點千辛萬苦來到了這,卻好快就要離開...因為真的沒什麼欸

(如果你們有多餘的時間不知道去哪的人,再排來這,不然我覺得不用刻意來喔!!!)

187.JPG

那我們要回去按摩~~~~~~💆🏻

回程搭uber(不到100元的車資) 直達按摩店Health Land 是我們第一天去May Massagge有經過看到的

外觀很氣派的一間按摩店,上網友爬了文,覺得好像也不錯

官網連結在此:http://healthlandspa.com/location.html 

(如果你時間有很確定的話,建議就可以先預約)

health land asoke  

本想要來做精油,可是我們到的時間太晚了21:00 無法選擇精油按摩

所以,就改選了泰式按摩 2小時 THB$550

(至於給小費的話,就依照自己覺得有沒有舒服給予。給鈔票THB$20以上,不可以給銅板零錢哦!)

199.JPG

要換上他們的衣服

204.JPG  

呼!覺得有點痛的好舒服!! 我中間還一度睡著了

有感覺到按摩師一直拍我手,我就想說是按摩的輕拍打阿,原來她是要叫我起身盤腿坐按肩膀 

哈哈哈哈哈 當下覺得自己超好笑的 按摩師她一定覺得我怎還不醒來XD

最後的按摩身體肩膀阿,我覺得我整個人骨頭都要散了....但按完真的是超級輕鬆感

(按摩師在按你,換氣不過來的時候不要用鼻子吸吐氣喔 要用嘴巴不然肯定憋死了)

按完,會帶你去穿鞋,還有一杯熱茶可以喝!

202.JPG

我們離開的時候,店裡全都熄燈了

本還想拍給大家看它的大廳,但都黑漆漆了。我們步行回旅店,結束了這一天!

(我覺得我住在的Asoke站附近,真的是有很多評價不錯的按摩店哦!走路都可以走到的)

明天要去看佛寺、逛河濱夜市,還要再按摩

 【泰國曼谷】Day4昭披耶河寺廟之旅,逛超喜歡的河濱夜市還有LAVANA精油按摩 

【泰國曼谷】我的自助我的泰國行-你應該要知道的事 (內含全部行程文章連結)

arrow
arrow

   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